close

  catch you 冰漾 有框     

 

 

事件發生[冰炎洞房]     時間[9;00]

 

我看著眼前的門

是的_在普通不過的門

 不過當你知道門後面住的野獸主人

為了美好的未來你絕對不會腦殘去開

絕對,不會!

====================

我是渚

我覺得我總是在拿我的生命開玩笑

就像現在眼前小小的房門(裡面的嗶-----)

隨時會一刀剪斷我小小的生命阿!

事情是這樣的..

第一節下課_

有時候人就是腦賤

心想著今天實在是和平的有點奇怪的我就是最佳例子!

[漾漾!有人找你喔!]

同學甲指了指外面的身影\

[喔!]恩?是夏碎學長??這時候有事嗎

[嗨_漾漾。今天天氣真是晴朗!]

[痾.嗯..是阿..實在是有點和平的過火呢哈哈] 汗ˋ...學長找我來談天氣....?

[是阿..呵呵(笑)很和平..........很不習慣對吧]

[?!] 什麼???!!!!夏碎大人您說了什麼!!!不習慣什麼???!!!(恐懼)

[呵呵開玩笑的...漾漾啊..其實我有事要來拜託你呢^_^]

[痾.....學長有什麼事要我幫的阿?]我不認為我能幫什麼啊!學長!!!

[喔!不不這件事只有你辦得到喔!^_^++] 出現了!!!久違的安因般(←竟然進化成形容詞了!!的"神聖"笑容啊

不自覺退了兩步[痾阿...這個嘛..(要拒絕!!)..學長 我(絕對要拒絕不然真的會死!!!)想我不...]

[我相信漾漾絕對會幫我的對吧!(笑x100%)]

[=O=...]我的話被卡掉了......

[謝謝了喔!漾漾]

[=口=|||...]學長你是故意的...

[那事情是這樣子的......]

嗚.....我的人生好悲慘........

----------------------------------------------------------\*

啊_各位客倌日安(彎)

小的我腦子裡用詞還滿貧瘠的

很感謝來者大人們的閱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