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者眼前的門

要是加上了紅外線感熱器

我敢相信這個門四週一定正散發著詭異的黑色漩渦

[我希望漾漾能幫我把冰炎叫起來喔!]

帶者溫柔笑容的夏碎學長如是說的

啊啊...夏碎學長啊

您知道我現在感覺真是複雜啊

這種想為自己不保的小小生命掙一口氣確發現自己正在做違背自己所願的方向走(遠目)

話說_

學長似乎昨夜很晚才出任務回來耶..

根據昨天半夜 赫然聽見的 大力關門聲..以及..(是關門聲 是關門的聲音吧 哈...哈!我不會亂想的 絕對是的!)

喝..喝..

我該進去嗎?

我有100%確信進去絕對必死無疑啊

光是應付那張魔王的臉(nooooooo!)

((....))

可是不進去就要面對那個...魔性笑容啊!!!

恩...摁!.其實這很簡單的嘛.哈哈

只要轉開門把  走到學長床邊

跟他說聲[夏碎學長找你喲,他叫我來找你]

然後一切就結束了對吧

對吧!!!!

((...喂))

哈哈仔細想想...我沒必要想這麼多嘛

((...喂.渚....!))

哈哈哈 _連幻聽都有了 這種地方待久了果然很不健康啊

((媽的!!!!!!!!吵死了阿阿阿阿!))

=O=...

((你再站在這發呆一秒...我就把你給種了!!!))

草食動物反射的我馬上來個180度轉向走廊(臨時逃生路線???)

那那那個(嗶-------)......醒...醒了啊啊啊!!!

一股莫名的寒氣瞬間從我身後散發過來

[喝...喝...學長...您醒了啊...呵呵]右眼疾速跳動

一股殺氣般的沉重抓上我ㄧ邊的肩膀

[啊啊啊今天的氣溫有點涼呢哈哈哈]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魔王泛起微笑

[啊-------------------------------------------------------]

 

===================================

 

 

以..以後...我再也不要在門前面亂想事情了啦!!!!

 

 

===================================

 

[喔!冰炎  你可終於來了啊]

[........抱歉啊_忘了今天有會議]

[喝喝 沒關係的趕上就好,果然找漾漾叫醒你是對的呢...^_^ 對了漾漾呢?]

[....亨(笑)...他有點累了正在"休息"呢]

------------------------------------------------------END----------*\

 

.....................................爆

手殘手殘還是手殘阿!

 

好個自殘羞愧的短篇[掩面]

 

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